真的不要小看語言的力量喔

看~~這是多美的謊言阿?

















 你不必成為世界上最好的人


但你要成為世界上對她最好的人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妳知道蕭邦的祖父是怎麼娶到他的妻子?


 


 


蕭邦的爺爺是駝子,可是他一眼就看上美麗得像天仙一樣的她,他苦苦的追求,


但她根本正眼都不瞧他一眼,經過了許多年,他始終守在她身邊。
終於,有一天,他告訴她:『妳相信宿命嗎?每個人的姻緣都是上帝決定了的, 當我出生的時候,上帝告訴我,我未來的妻子是一個駝子。


我誠心誠意的對上帝說,


請把她的駝背給我吧,


我願意代她承受,


請讓所有的美麗都屬於她。


現在上帝實現了我的願望。


『妳為什麼不看我一眼呢?』
後來,那個
美麗得像天仙的女子


終於嫁給了他。 


 


這個故事告訴我們


 .............
 .............
 .............
 .............
       
  


女人有多麼好騙
   
.............
 .............
    


聽說這就是「騙蕭爺」 的由來 
看到這心情有無好一點啊~~
     

 ~願您每天


     心情都愉快! 



 


尚溱美學關心妳0926987920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尚溱髮妝新娘秘 的頭像
    尚溱髮妝新娘秘

    尚溱美學 整體造型會館.美容.美髮.理髮.美甲.挽臉專業教學.^^

    尚溱髮妝新娘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