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商美邦人壽"英雄榜"頒獎授證化妝造型


小芸是我之前服務過的新娘


妝前照片



這次她獲頒


三商美邦人壽全省業績第七名披彩帶頒獎授證


 


特別請我幫她化妝造型


也在我這邊租了一件藍色禮服


妝後照片


真的很替小芸高興


 


她真的很優秀也非常認真


獲得這項殊榮真是實至名歸"


也希望如果妳有<三商人壽>的需求歡迎找小芸


她非常專業 負責 認真 用心的服務


值得推薦給大家...


也非常謝謝小芸特別為我推薦


介紹南區區經理讓我服務的機會


區經理高貴的氣質




優雅的舉止都是晚輩的coco需要多多學習


也非常歡迎大家為COCO推薦優


歡迎各大公司行業需要彩妝造型服務


或是形象彩妝造型教學


都歡迎諮詢


尚溱美學給妳們最專業的教學


最用心的服務


最實惠的價格


找"尚溱美學"絕對給你最讚的美麗


"尚溱美學"0926987920  COCO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尚溱髮妝新娘秘 的頭像
    尚溱髮妝新娘秘

    尚溱美學 整體造型會館.美容.美髮.理髮.美甲.挽臉專業教學.^^

    尚溱髮妝新娘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