勉強不是幸福 ~愛是偶然





勉強不是幸福~我明白,所以我終於放了手

但為什麼,痛無法放棄



也許從一開始我們就都犯下了錯

我們是兩個不合拍的音符,被偶然放在了同一個音節中,演奏出了一曲不完美的樂章


其實所謂的熱戀,只是因為新鮮罷了

我們,都只是愛上了這種新鮮。妳急切的想要體會其中的滋味

所以我為妳扮演男主角。人生如戲,我們都付出了太多的真情而新鮮總有褪去的一天

於是終於我聽到了妳說:心,好累。那時妳已經揮霍盡了妳的熱情,開始倦怠

而我太天真,遇上妳竟然輕信了一見鍾情

我以為愛是天長地久,以為愛是細水長流,以為兩個人在一起的世界,安安靜靜也是幸福

所以我對自己說,我願意陪你到底



或許是因為我們從未有過心與心的交融,所以我以為妳是真的累了卻不知道妳想要躲藏

是我太傻,不明白妳的心已經走上了逃離的不歸路

是我太認真,仍舊深信著妳的諾言,甚至為妳善意的借詞而感動得心疼掉淚

直到那一天,當妳的冷漠使我知道了什麼是世上最遙遠的距離時

面對妳曾經親切的臉,除了落淚,我再也說不出話來

終於明白,我所有的熱情都不足以融化妳冰封的心,哪怕是小小的一角



愛妳,讓我學會了依賴,卻喪失了自我。

也許到最後,我的心裏所剩的只是對曾經有過的愛的思念罷了

可是我太執迷不悟,不願放棄沉重的思念;太懦弱

不敢承受分離的痛楚太不清醒不相信放手才是最終的解脫

如果愛情是一場遊戲,我就是那個輸了遊戲卻仍時刻盼望著重玩的孩子

但妳卻只是搖搖頭,說:讓它結束吧!而關於為什麼妳卻緘默不語

也許妳早已給過答案,卻從未告訴我真正的原因。於是我只能頻頻回首獨自摸索

其實也明白,已沒有這個必要,但這種控制不了的感覺,就像靈與肉的分離

每天,疲憊的靈魂在四處遊走,脆弱的軀體看著它經過一個又一個記憶的角落

伸出手想要拉它回來,卻動彈不得。這種感覺,好疼,好痛



也許有一天,思緒不會再飄忽不定。那時,也許是我學會了遺忘

愛情,就是這樣讓人成長的嗎? (好文章轉載)

尚溱美學館關心妳..092698792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尚溱髮妝新娘秘 的頭像
    尚溱髮妝新娘秘

    尚溱美學 整體造型會館.美容.美髮.理髮.美甲.挽臉專業教學.^^

    尚溱髮妝新娘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